可可咖啡

花心少女

【宇宙鸿荒】《第二次爱上你》10-12

《第二次爱上你》 10-12完结章

娱乐圈背景.短篇预计12(15)完结

花心但温柔的总裁鼓手×白切黑少爷小主唱

雷区:胡总有前任分手后且追求他人未果同时看上咱的小主唱.

只想写个文满足自己肯定ooc轻点骂😂

有什么意见在评论区提鸭!

‼️‼️‼️⚠️⚠️⚠️请勿上升正主!!!

———如果你都能接受 以下正文开始——



10

    “为他写歌编曲的,真动感情了?”鞠翼铭对着胡宇桐说。

    “什么啊,第一天选秀我就喜欢他了好不好,虽然刚开始是有点企图不轨哈哈 ”

    “还好意思说?那你加油吧,我先走了哈珂珂在等我呢~”

    “少来!”胡宇桐白了他一眼,继续准备小孩的礼物。

    

    胡宇桐最近写歌编曲,本来挤出来去练习室看小孩的时间也没有了,但田鸿杰却养成了早到练习室的习惯,一次次的落空,让他感到些许失落。

    “想他就去看他呀,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反正当初也是他主动当你老师的!”张嘉元说着,安慰似的拍了拍田鸿杰的肩膀。

  

    田鸿杰低着头没说话,手中拿着几天前就已经吃完了润喉糖片。




11

     胡宇桐正对着门坐在一排鼓的后面,他穿着无袖背心,有肌肉线条的手臂握着墨绿色的鼓棒,随着音律高速敲动着鼓面,汗水浸湿了白衣,原来蓬蓬松松的头发被发圈束起,他抿着嘴打鼓,帅气间又带着些可爱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一直看啥啊?呆啦?哥很帅是不是?”胡宇桐将鼓棒霸气一扔,绕过一排鼓来到田鸿杰面前。

    “对啊,胡总真的很帅!胡总最近,都在忙练鼓吗……”这鼓,是为谁练的呢……

    “是啊,要给一个人惊喜,他很喜欢看我打鼓呢!小熊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胡宇桐表面上一本正经,心底的小人早就高兴的飞起了:

    

    他这是在吃醋吗!

   

 “这个音准,这样……这个调是这么唱吗……节奏呢……”田鸿杰垂下眼眸,掩饰住眼里失落的情绪,问了些早已烂熟于心的问题,他细细的听着胡宇桐说,不想放过任何一句话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胡总,你还有润喉糖吗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就说说你还真把润喉糖当糖吃啊,它也是个药啊哈哈哈。”胡宇桐笑着回答,从柜子里拿出一直备着的润喉糖。拿完糖,胡宇桐又回到了鼓后,准备新一轮练习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我也很喜欢你看打鼓啊……从第一次酒吧见你就很喜欢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小熊,今晚胡总请客呢,说是给你上次专辑大卖的庆祝呢!”张嘉元拉着田鸿杰说。

    “嗯?给我的?”

    “对啊,还给你专门写了歌词编了曲子,这几天不都在练习打鼓吗,你这,快成功了啊!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就知道这是为我写的啊,他说那个人很喜欢看他打鼓……”

    “啧你进公司第一天,盯着大屏上的胡总打鼓的视频看了十几分钟谁不知道啊?瞎子都能看出来!”

  


    这下子田鸿杰没话说了,那就说明这是为我而准备……田鸿杰的勾了勾嘴角,拿起手机往外走。

    “你去干啥啊,马上就一起去吃饭了啊”

    “理发!有人问别说出去啊!”




12

    “嘉元,没看到小熊吗?”胡宇桐若无其事的问。

    “他啊……他先走了,等会直接过去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此时在理发店的田鸿杰有着和五年前一模一样的干练短发,白色衬衣灰色外套和蓝色牛仔裤,让他和五年前离家出走买醉的那个男孩别无二致。

     他看了看镜中的自己,向今晚吃饭的地点走去。



酒吧——

    “来,敬大家一杯,小熊还在路上等会一定让他补上!我还有表演,以茶代酒啰!”胡宇桐说着话,视线却一直落在酒吧包间的门口。

    他的小孩,还没来呢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胡宇桐开始表演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大家的起哄声中,他看见一个人走进来,他穿着白衬衫和灰色外套,干练的短发,让他与这个喧闹的包间更加格格不入,男孩在笑,眼神似乎也在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胡宇桐突然觉得这个人很眼熟,但是他在表演,无法有太多的脑力去思考这个眼熟的人到底是谁,是他吗……

    当胡宇桐打完鼓下台,走到他的面前,在昏暗的灯光下,他看不清这个人的脸,问到:“小熊是你吗……为什么看着我笑?”

    

   “哥打鼓真的好帅啊……为什么哥你能这样追逐自己的梦想啊,我都不能……我爸爸要我学经济,我不想……”田鸿杰迷迷糊糊的说着,但眼睛里的光却格外明亮。

   

   “小熊你……”五年前的记忆瞬间回笼,那个青涩的少年与眼前的田鸿杰重合在一起,胡宇桐惊的一时说不出话了。

    “想起来了吗,胡总?哦不,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早就知道是我了?”

    “对呀,那时候我情窦初开喜欢你,19岁在微博上第二次看见你时,我就,爱上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胡宇桐的牙齿咬着下唇轻轻摩挲,他良久才开口:“不错啊小熊……这段时间把我骗得挺好啊?那现在怎么办呢,我也爱上你了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那就,在一起吧!”











FIN.






〔终于写完啦~谢谢各位兄弟姐妹的支持aaa!!!说不定之后搞个番外?再次谢谢大家!⭐️⭐️⭐️〕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