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咖啡

花心少女

【俊哲】我能叫你一辈子吗,张老师?


‖半纪实文学 有出入

‖私设同性合法

‖绝对HE  酸甜酸甜那种





——“俊俊,龚俊,老温,老温……我喜欢你……我好舍不得你啊……我们在一起好不好,我们回雪山……”


——“我给你三天的考察期!”


——“以后有什么需要哥哥帮助的地方,哥哥永远都在。”


——“张哲瀚喜欢龚俊,张哲瀚想和龚俊在一起,那么眼前这个哭肿了眼睛的龚俊同意吗?”


  张哲瀚向龚俊表了四次白,第四次龚俊答应了。





01

  


  “哲瀚,杀青宴要不要帮你推了啊?”

  “推了吧……今晚机票订好了?”

  “嗯,去了罗马你就好好放松一段时间,出出戏,别在想任何事了,人给你联系好了,这边有事儿我走不开。”

  “谢了啊。”语落,张哲瀚拍了拍小雨的肩膀。

  

 

  他是应该好好出戏了。

  

  

  四个月前只身进组,和谁都不熟络,略显健硕的身材还被人认成了武术指导,后来看见了另一位男主,也是他魂牵梦萦了四个月的男人——龚俊。

  

  这个大男孩很阳光,有一双大大的狗狗眼,明明开始的一周还不是很熟,突然有一天就像触发了什么开关一样,

  “阿絮,等等我罢~”

  “阿絮,你热不热~”

  “阿絮,你的绿豆汤在哪里呀~”

  “阿絮,我煮了渔粉哦~”

  “阿絮,我对你还不够好吗~”

   ……

  张哲瀚感觉自己好像被糊了胶水,他走哪龚俊跟哪。龚俊黏黏糊糊的叫着他,傻傻呼呼的逗着他笑,甚至有一次为了他在粉丝面前大发脾气——因为她们骂了自己。龚俊包容自己的小脾气,也很虚心的听着自己对戏份的小调整,一次又一次的温柔对待,再硬的心,也会软掉的呀……




  在拍摄温客行夜雨吹箫的时候,因为剧组的资金问题,雨夜的条件只能等现成的,于是在这个下雨的夜晚,没有戏份的张哲瀚偷偷溜进了龚俊的房车。他坐在小沙发前,透过房车玻璃看着温客行悲痛砸萧的背影,张哲瀚的心也像是被大手揪了起来……后来龚俊结束了拍摄拿着暖宝宝上了房车,戏服和头发粘在身上,全身透露着委屈,孤独,被抛弃之感。张哲瀚突然就很想抱抱他,不是周子舒对温客行,是张哲瀚对龚俊。


  然而事实他却不敢这么做。


  “坐在角落干嘛?过来,我给你擦头发。”这是你的房车耶,坐这么远感觉像我欺负你一样,张哲瀚心里想。

  “嘿嘿阿絮我就知道你最好了~你不去酒店休息来我房车干什么呀~”

  “我……”张哲瀚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龚俊的房车,神鬼差使的他就上来了,也许是这一场大雨将他困住了吧……他正想着一个合适的理由,却又听见龚俊说:

  “阿絮是不是想念我的渔粉了?我就说很好吃吧!他们还说味道怪!”

  “……嗯,他们没品味”

  轻柔的短发穿梭在张哲瀚的指尖,吹风机温热的风把张哲瀚本就躁动的心放的更大,忍不住的,张哲瀚薅了两把龚俊的头发。

  “阿絮!再薅会秃的啦,你不想和一个秃子拍戏吧~”

  “手感太好了忍不住嘛~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我说我头发很舒服的吧,那以后天天给你摸!”

  “差不多干了,那我回……唉?怎么又下大雨了,刚刚不是停了吗……”吹风机吵吵闹闹的声音停了下来,张哲瀚就听见了房车外倾盆大雨的声音。

  “你回不去了,张老师。”

  张老师

  张老师

  张老师

  这句张老师冷不丁的撞进了张哲瀚的心里。

  “当当!阿絮你的渔粉来啦~快趁热吃!”热气腾腾的渔粉被龚俊端了上来,上升的热气模糊了张哲瀚的黑框眼镜,他摘掉眼镜,靠着窗来了一张自拍,发博,


   张哲瀚疯子:这场雨将我困在这里 。【图片】

  配图是他的自拍,龚俊的房车。

  只不过粉丝看不出来罢了。

  这个雨夜,他被困在龚俊的房车里,这个只有张哲瀚和龚俊的地方。

 




   

  “嗡嗡——”手机的提示音将张哲瀚从回忆里拉出来,他看见龚俊发微信问他:

  “张老师,你去杀青宴吗?”

  “我知道你不爱去杀青宴,但是这次就去一次嘛~”

  “我有话你和说……”

  “来了就告诉你!!”

  “弟弟还说给我们带礼物呢,我下次也给你们俩带我老家特产!”

  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,龚俊等来了张哲瀚的回复。



  “好。”


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