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咖啡

花心少女

【俊哲】我能叫你一辈子吗,张老师?02


‖半纪实文学 有出入

‖私设同性合法

‖绝对HE  酸甜酸甜那种


前文在这 01 




02


“哲瀚,七点四十六分的飞机,该走了,到机场吃个饭差不多了。”小雨提醒着,又对了一遍登记信息。


张哲瀚没动。

“愣着干嘛?迟点就很堵了啊!”

张哲瀚还是没动。抬起头可怜巴巴的看着小雨。看到这个表情,小雨就知道他的机票白订了……


“行了我知道了,给你取消机票对吧?那今晚注意点,我可不想接一个醉鬼回家。”

“才不会喝醉呢……”张哲瀚嘟嘟道,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微信里的信息。


“张老师!你来啦!弟弟给你的~”看见张哲瀚来了,龚俊立刻就迎了上来,身后的那只无形的狗狗尾巴早就晃个不停。


“谢谢!等久了吧。”张哲瀚接过龚俊递来的礼物,手指无意间的触碰,令张哲瀚的心间颤了颤,等会他要和自己说什么呢……

龚俊低下头,看到张哲瀚正把玩着礼物盒,有些闷热的现场让张哲瀚的薄唇轻启,龚俊盯着他粉嘟嘟的唇,说:“张老师,非常感谢这四个月你对我的照顾,我很开心,这四个月的时光是和你相处,我不知道你怎么想,我觉得……”

“张老师,龚老师,您们来了!这边请,这边请。”助理小哥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,毫无意外的遭到了龚俊的白眼。龚俊和张哲瀚落了坐,他们坐在正位上,马姐和导演做在另一边,这主桌的架势,让张哲瀚觉得这是自己和龚俊的婚礼……

  

婚礼……!?你在想什么张哲瀚!清醒一点!

  

意识到这个问题,红晕早就爬上了张哲瀚的耳尖,婚礼,主桌,自己和龚俊……这充满氛围感和想象力的词环绕在张哲瀚的脑子了,把他弄的更热了……



“来,两位老师,敬你们一杯,感谢两位的配合!今天山河令正式杀青!祝我们早日过审!祝山河令收视长虹!我干了,你们随意。”导演很豪爽的干了一杯白酒。


“谢谢导演,四个月来也要感谢您的指导,马姐,也谢谢你!这杯我敬你们!”张哲瀚也没客气,一杯白酒也下了肚。


“我也谢谢各位导演还有马姐!谢谢大家这四个月来对我的帮助!”浓烈的白酒龚俊喝的并不习惯,一口下肚的灼烧感喝了三杯白开水才堪堪消去了些。



“俊哥,哲瀚哥,我敬你们!”周也敬完了导演制片人等,也跑过来和龚俊张哲瀚敬酒。红酒刚入口,就听见马闻远的声音:“少喝点,回去又头疼了。俊哥哲瀚哥,我也敬你们!”周也嘻嘻的笑了笑,跟着马闻远去了别处。后来弟弟也来敬了酒,龚俊说要给他带特产,后说了几句家常便也离开。




一杯又一杯的白酒搞红了张哲瀚的脸颊,甚至脖子也染上了些许红晕,额前的碎发模糊了视线,他整个人昏昏沉沉的,被龚俊扶到了位子上,“还可以吗张老师?你还能喝吗?”刚才和导演马姐敬酒时,张哲瀚就发现龚俊不太能喝白酒,自己也算是龚俊的前辈,年龄也比龚俊大,当然是要帮他挡着些,一来二去的,反倒是喝晕了自己。


“我还好……唔,龚俊……?”张哲瀚的手啪的一下拍在龚俊的脸上,揉了两下,又傻呵呵的笑了笑:“我的。”

 





我的……

我的……

我的!



张哲瀚他说,龚俊是他的!?龚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本来今晚准备的表白却被张哲瀚抢了先去,龚俊的心情就像摩天轮升上了制高点定格的一瞬间,不想下来却也再上不去。

他把张哲瀚的手拿下来握在手里,紧紧的攥着,颤抖着声线说:


“张哲瀚,你再说一次……”

“嗯~”张哲瀚皱了皱眉头。

“张哲瀚,再说一次吧……”

“说就说!俊俊,龚俊,老温,老温……我好喜欢你……我好舍不得你啊……我们在一起好不好,我们回雪山……”




是温客行吗……龚俊心里的摩天轮似乎下降了一些。



“张哲瀚,是温客行,还是龚俊?”龚俊温柔的问着,但他已经觉得不重要了,张哲瀚也许是对自己有些好感,但那是在老温的身份加持上才有的,他是借着老温的光呢……


“都一样啊……都是我的,我的……”醉酒的小猫说话也是黏黏糊糊的,软着身子趴倒在龚俊的怀里,似乎是睡着了,“呼呼”的气音萦绕在龚俊的耳畔,带着酒香的温热的鼻息喷洒在龚俊的颈间……

 

龚俊静静的看着睡着的张哲瀚,修长的手指轻轻拨开额间的碎发,温柔地留下一吻。


这时,他心里的摩天轮,切切实实的落了地。







“你真的长能耐了张哲瀚!醉成什么样了啊昨天晚上?一杯杯白的往下灌你当自己醒酒器啊不带停的……”


第二天张哲瀚是在酒店的床上醒来的,还没适应强烈的光线,就遭到小雨劈头盖脸的一顿痛骂。


“哎呀……俊俊不是不怎么能喝白的吗……”

“那你就能喝?谁说才不会喝醉的?”

“我头疼~”张哲瀚也自知没理,示弱的皱了皱眉。

“活该吧你!赶快把水喝了!”水杯哐的一下被放在桌子上,小雨没好气的去煮醒酒汤了。


张哲瀚喝着温水,正想问龚俊昨晚自己有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,就看见龚俊刚刚发来的微信:


[张老师头还痛吗?雨哥说你刚刚醒了,醒酒汤我昨晚拿给他了这个牌子还蛮有用的~昨天我是想和你说,很感谢张老师这四个月来对我的照顾,我很开心合作的对象是你,张老师教会了我很多,我真是受益匪浅啊哈哈!我想感谢的话当面说会更有诚意吧没想到又是以网络的方式……希望张老师之后的越来越顺!赚钱!赚更多的钱!祝张老师星途璀璨!]

[张老师好好休息,我不打扰啦!]


看完消息的张哲瀚愣了几秒,眼眶却不自觉红了。

  

傻子,谁要听你说这些……拍摄的时候对我那么好,还说什么天天给我摸头发……杀青了就不行了吗……干嘛对我那么好啊……龚俊我会当真的你知不知道……


张哲瀚烦躁的关掉屏幕把手机扔到一边,准备睡个回笼觉。



“唉唉,先把醒酒汤喝了再睡……哎哟我的祖宗,谁又惹你了?怎么哭了还……”小雨放下醒酒汤,想把头蒙在被子里的张哲瀚揪出来,但没成功。


“不喝!这汤谁爱喝谁喝!你先走吧让我一个人静会儿。”


“啧真是……那你有事打我电话啊!”哼嘴硬的家伙我看你等会喝不喝!


张哲瀚没说话,动了两下被子表示回应。然后他蒙着蒙着就睡着了,再醒来时,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,他看着床头柜上冷掉的醒酒汤,还是爬起来把它喝了。



 

他没骗人,还真挺好喝的。





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